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小莓子手殘Live日常』POE流亡黯道No.3 -- 冰川冰矛爆擊女巫

張貼者: Unknown 凌晨4:49



終於要來認真一下的分享裝備天賦

-----------------------------------------------------------






先來歡樂的看個影片(*´ω`)人(´ω`*)



--------------------------------------------------------------------------------------------------------------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小莓子的手殘live實況
今天呢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POE冰矛冰川女巫心得
也就是天賦走向以及裝備技能的搭配囉



其實我覺得POE真的是個瘋狂的堆屍遊戲
但是比起近戰職業
遠攻職業的堆屍率又比較小一點
很適合像我這種手殘玩家起手呦終於要來認真一下的分享裝備天賦:



我的冰川女巫走的是冰爆流派 (爆擊時能產生爆擊球提升爆擊機率)
主要攻擊技能是冰矛冰川
其實元素冰的傷害真的不是很高 如果想走超高傷害每秒爽打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火系流派(烈焰爆破)
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debuff這種東西
讓怪停在那邊不動然後殺了他們我看了心情蠻好哈哈哈



✺關於天賦
那先分享一下我的天賦,主要要點爆擊、爆擊球、回魔、護盾


一開始先把女巫的範圍傷害(冰川用)、回魔點出來
要往哪個方向點是取決於你想要的keystone(主要天賦,在天賦樹裡大顆的天賦點)
爬完文 想好要的技能之後再慢慢開始點天賦樹 是比較不會出錯的點法
因為不斷的洗天賦是有錢人的方法阿Q___Q)




✺關於常用技能

冰矛-增加爆擊傷害-施法回響-低接多重投射
法術圖騰-冰矛-高階多重投射

冰矛是個很奇怪的技能 距離夠遠 變成第二型態(比較大隻)爆擊機率就提升600%
控場非常方便
因為他只有一顆 所以建議連上 低接多重投射(高階多重投射太過分散很難打中)  
再加上法術圖騰可以在時間內變成自動施放冰矛的輔助器 (在有遠距離怪的地方非常方便喔)

這樣就可以瘋狂的把怪冰住並製造爆擊球~~

爆擊球的用處我問過超多人哈哈哈其實沒走爆擊球的就真的不太知道他要幹嘛
不過最後我終於幫我們聊天室的人解謎了

一顆爆擊球會增加一定%數的爆擊率(看寶石等級),有最多顆數限制
(天賦點如果有點到"最大爆擊球+1"就可以多累積一顆)
持續時間有限
我已經點了很多點持續時間增加所以也已經忘了初始時間是多少
不過我現在的狀態是可以維持12秒,可以累積6顆爆擊球
不過因為冰矛會不斷的爆擊
所以我會先用冰矛將我的豹擊球累積到最高數量

再使用冰川瘋狂掃怪,技能寶石主要配上5L





冰川之刺+施法迴響+魔力偷取+
魔力減免
(本來打算洗成綠色的放上增加爆擊傷害蛋悲劇很難洗先暫時放紅寶石,建議放:增加爆擊傷害)
+冰冷穿透

剛開始拿到冰川這技能一定覺得這距離也太短了吧然後傷害又低一點都不爽
所以初期 我就先點了增大技能範圍先讓他殺的到怪再說
有了範圍之後,再開始衝傷害





附上72等食的詳細數值 這是冰矛 (還沒有暴擊球)

疊滿6顆 是不是差很多!!!!!!!  爆擊球真的超爽der~~~
不過秒傷還是不高 因為主要是衝爆擊率以及爆擊加成
打得蠻爽的~~ (不過被朋友砲轟說也只有在66藍色地圖爽啦T.T)







關於裝備

比較需要拿出來講的大概是這件傳奇衣!
最後一條數值---爆擊擊中一個敵人時獲得一個爆擊球
(但魔力會相當不足所以最好要有偷取魔力)
螢幕快照 2014-09-07 下午10.33.53.png

武器選擇主手匕首衝爆擊率副手
盾牌增加存活率 (不過我的盾牌沒特殊數值XD在此不多做說明XDD)


剩下的裝備不外乎是抗性,爆擊,跟護盾,法傷反而是比較沒被我看重的數值



雖然是個小嫩嫩 只有一點小研究~不過還是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新手想走冰爆流可以參考看看喔  (◕‿◕)










--------------------------------------------------------------------------------


誒對有人問我哈哈哈哈
為什麼每次實況的臉都這麼樸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羞愧

因為每次實況的時間都是晚上11點開始~
妹子我早就洗好澡卸完妝拉
用最真誠的一面給大家看不好嗎இдஇ

哈哈哈哈下次我有特別打扮的話會再開播前跟大家說一聲噢!!


My twitch:





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幫我按個讚跟分享噢!♥♥♥♥





0 意見:

張貼留言

 

Beryl♥ 貝莉莓 電玩宅日子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