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實用app』超細緻修圖app軟體!Snapseed

張貼者: Unknown 凌晨12:33

功能超齊全!!    實力派手機修圖軟體 Snapseed!






















發速報好~~~~實用的手機app軟體
小莓子是個很愛幫照片東加一點顏色西加一點色調的人!!
有的時候程式自動的色調完全無法滿足我!!! (超激烈的修圖方式哈哈哈◑ω◐)
但身邊又只有手機的時候我就會用Snapseed


給大家看看介面~~~
這程式  十 分 厲 害  !!!!  他有非常細膩的調整亮度、清晰度、色調等等
以及各種風格檔 (裡面有HDR模式超加分!!)
而且是"全手勢"調整!!!

什麼是手勢調整呢...?
請看下方示意圖XDD

簡單來說就是:左右滑動調整數值大小、長按上下滑動選擇要調整項目





馬上來個實作
先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項目可以調整呢?



功能真的超級無敵多無敵齊全!!!在15項大項之下還能夠進行手勢數值微調
舉例來說:























隨意選擇一個色調之後,長按住照片,並上下滑動
就會出現各種數值名稱(強度、亮度、飽和度、色溫等等)
可以讓我選擇進去調整我想要的數值,避免色調太過誇張
實在是太細節了吧!!!!
剛開始用的時候還不太習慣,能調整的東西太多,真的需要時間習慣一下!
不過習慣好之後就知道這個軟體時在太過於強大!









一般的基本功能就不多說!
這邊想特別介紹的是清晰度跟銳利度的調整
真的非常細緻!!!  我非常喜歡這個功能
這讓壓縮過的照片也能瞬間畫質滿分



銳化之後有注意到眼睛的部分更清楚也更有神了嗎!!
居然可以這麼細膩的處理銳利度,真的太驚人了!!!








然後要介紹一個很荒便的功能~!
請往上看大功能照片的第二項功能〝局部調整〞    

 例如我覺得我下巴黑黑der~~~

步驟1:按加號按鈕
步驟2:點選想加亮的地方
步驟3:左右滑動調整數值

當然除了亮度之外 長按畫面之後上下滑動還能調整 飽和度、對比等等


















瞬間變亮~~~~~~~~~我還是要再講一次!!!
真的超荒便der~~~~~~~~~~~~~~~~




































當然其他還有各種風格濾鏡,更甚至有HDR效果大家都可以點出來試試看!(ゝ∀・)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功能好多好複雜,而且顏色細節抓不太準
不過每看到一張想玩的照片,就把他丟進去玩一玩!
弄懂了之後真的再也不想把照片丟進去電腦修了拉~~~~ (大誤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實測介紹囉
◑ω◐~~~~






來介紹一下本次實測的看板人物---------------


韓漫♡不可侵犯♡

Shiya CN/ 我
photo by Patrick 神秘木瓜大

她真的是個很神祕的熱愛炸雞姐♥♥♥♥♥♥
傻大姐的個性但全身上下帶著無法抵抗的性感氣質
韓漫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雖然劇情老套
但總是能衝擊浪漫少女心阿 ♥♥
雖然更新不是很快但是推薦給大家~~~















欸有人問我怎麼不拿手機拍的照片來實測呢~
老實說這是攝影大哥傳line給我超熱騰騰的速報阿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真的事發速報超荒便der軟體~~~థ౪థ




記得幫小莓子按個讚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Beryl♥ 貝莉莓 電玩宅日子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